楼上养狗注意事项 楼上养狗有哪些注意事项


楼上养狗注意事项 楼上养狗有哪些注意事项

文章插图
1、高层禁养烈性犬和大型犬 , 这类狗对人畜表现出强烈的攻击性 。并且就算偷偷养了 , 也没有做出伤害邻里的行为 , 物业还是有权力处理掉禁犬 。
2、高层注意养狗数量高层养狗注意事项—很多小区都对住户养狗数量有规定 , 有些小区就有这样的规定:每户限养犬一只 。小伙伴都知道狗发出的噪音是非常大的 , 并且狗习惯于团队行动 , 拆家的速度更快 。因此如果你所在的小区有这样的规定 , 最好还是积极遵守吧 。
3、遛狗不能偷懒养狗人最爱做的事就是遛狗 , 最不爱做的事也是遛狗 。一开始遛狗时可能会觉得很新鲜很好玩 , 遛个一段时间后会觉得很麻烦 , 特别是上班很累的情况下 。高层用户因为住得比较高 , 狗狗独自在家会觉得更寂寞 。高层用户应该多花时间在遛狗上 , 多带宠物狗出来玩一玩 。
4、养狗保证卫生养狗一定要保证卫生 , 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情况下 , 一定要注意保持家庭里外清洁 。选择宠物狗最好要选择那些体味较轻 , 不掉毛的品种 。近几年贵宾犬(泰迪)非常流行 , 很大程度就是因为贵宾犬的体质非常适合商品房用户饲养 。
5、高层用户一定要注意教家里的狗狗上厕所 。狗狗不会自己坐电梯下楼上厕所 , 家里应该准备好狗厕所 。有小伙伴反映家里的狗狗不会上厕所 , 这里提醒一定要在狗狗成年前教会 , 否则成年后就很难再让狗狗定点上厕所了 。
【楼上养狗注意事项 楼上养狗有哪些注意事项】6、如果养的狗狗很爱叫 , 噪音特别大就会有被投诉的可能 。狗狗之所以爱叫和很多原因有关 , 并且狗狗的叫声大小和体型无关 , 有些小狗的音量也是非常巨大的 。最后的解决办法就是养一些比较安静的宠物狗 , 以及给狗狗准备玩具 , 打发无聊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