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住新房注意事项 入住新房注意些什么


初住新房注意事项 入住新房注意些什么

文章插图
【初住新房注意事项 入住新房注意些什么】1、新房入住时间由污染物程度决定 。甲醛对皮肤黏膜有着很强的刺激作用,高浓度吸收的时候会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中,引起眼刺激、头痛、支气管哮喘以及过敏性皮炎的症状 。此外还有苯和氨等有害物质,所以在入住前一定要除甲醛 。新房装修完之后多久可以入住,其实就是由装修后室内的甲醛为人程度决定的 。虽然并没有明确的限制,但是若是新房装修完不久空气达标了,那么就可以马上入住了,若是半年甚至是一年没有达标的话,也是不能入住的 。
2、新房入住前注意事项之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在室内多放一些植物建议绿萝类大叶植物;电子空气净化器也是非常有效的去除甲醛的方法之一;此外还可以将菠萝切成碎块盛在盘子里放到室内和家具内吸收有毒气体;还可以在室内多点燃些蜡烛产生二氧化碳,综合室内气体和加速氧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