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叶姬星怎么养才爆盆 旋叶姬星如何养才爆盆


旋叶姬星怎么养才爆盆 旋叶姬星如何养才爆盆

文章插图
1、春季 。春季是换盆的季节 , 可以趁着换盆的时候对土壤进行把控 , 选择肥沃园土和粗沙的混合土 , 其中加入适量的腐叶土和骨粉 , 为姬星美人提供充足的养分 。同时为了防止过对的枝叶争抢养分 , 要对茎叶进行适当的剪枝 。在生长期内 , 要严格控制施肥量 , 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 。
2、夏季 。夏季室外温度高 , 超过了姬星美人的最适温度范围 , 要对其进行适当的遮阴处理 。不过遮阴时间不能过长 , 要保持其充分的光照 , 否则会导致其叶过于柔嫩 。
【旋叶姬星怎么养才爆盆 旋叶姬星如何养才爆盆】3、秋季 。秋季无论是温度还是光照都比较适宜其生长 , 因此只需要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即可 。
4、冬季 。冬季温度低 , 最好将姬星美人移植室内养殖 , 维持室内的温度在10℃左右 , 浇水要少浇 。以干燥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