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升自己的运气财气 增强财运的最佳方法


怎么提升自己的运气财气 增强财运的最佳方法

文章插图
相信大家都有听到过这样子的一句话就是有钱能使鬼推磨 , 如果没有了钱 , 那么所许下这些愿望都是白日梦的 , 想要赚大钱就得提升自己的财运运势 , 所以我们就来看下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可以转变财运呢?
【怎么提升自己的运气财气 增强财运的最佳方法】
怎么提升自己的运气财气 增强财运的最佳方法

文章插图
佩戴吉祥物转运
佩戴吉祥物有利于转运 , 因为吉祥物有着自身的气场与磁场 , 不同的材质有着不同的作用 , 比如粉晶有助于爱情运、黑曜石有助于事业运、黄水晶有助于财运 。
吉祥画作能旺人气且招财
房屋悬挂的壁画除了增加客厅的美观外 , 其实其在房屋风水中也有很重要的作用 , 如果你想旺财 , 那牡丹和有太阳花之称的向日葵都是不错的选择 , 不仅显得大气而且可以提升家中财运 , 吸引贵客临门 。
阳光要充足
房屋内有阳光才会带来吉祥瑞气 。所以在装修时并不建议太厚的窗帘 , 因为这样会阻挡阳光 , 阻挡吉祥瑞气的照耀 。当然也不能太薄 , 否则就形成光煞了 。
聚集财气的发财茶
发酵茶在风水上来说都带有一点招财的效果 , 利用这一点 , 我们可以把不同种类的发酵茶聚集在一起 , 这样也代表着你的财气是从四面八方的地方来的 。每天吃完饭后 , 在客厅喝上一杯茶 , 不仅对身体的肠胃有帮助 , 还可以去掉饭后的油腻感 , 最重要的是还能够招财 , 这样一举三得的事情多好 。
巧妙利用风水摆件
其实在风水上可以在自己的财运位置放置旺财水晶或是吉祥的助运物品 , 自己还可以戴上旺财的风水饰物 , 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还有就是最好让居室有足够充足的阳光照进 , 多栽种绿色植物 , 都是可以提升财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