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用户数据分析

首先小红书的用户主要分布在123线城市,其次一二线城市更重要,三线城市一些经济基础比较好的人也在小红书 。用户一般都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收入相对稳定 。他们的购物需求是什么?第一是质量,第二是价格,所以质量一定要好,然后价格合理 。同时,这些人的消费能力很强,大部分是女性 。
虽然小红书在他的引导中加入了很多男性用户特征,但是一个社区或者一个产品,一旦定位明确,定位早,就非常非常难以扩大定位 。所以这个问题在小公司是存在的,对你的短期定位太强,所以男性进入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就是说很少能满足男性的需求 。
【小红书用户数据分析】那么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小红书有三种人,其中一种是前卫买家,喜欢购物,喜欢分享 。分享后,这些人顺便赚了路费,一些企事业单位开始慢慢进行商业化运营 。但其实一个平台的开始,都是希望大家不要那么急功近利,而是多一些平常心去分享,这样平台的内容才能被大家所信任 。
那么除此之外,小红书里还有一批人是年轻的,经济上有实力的女性,她们更喜欢看小红书笔记,逛商店,小红书就是基于这些人 。
第三是小公司的用户 。它的统一特征是什么?第一,他有消费能力;第二,他有一个特点,就是不知道怎么买,也不知道买什么;第三,他不知道去哪里买 。这样的人没有自己的想法,只好去小红书打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