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正月初六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2023年正月初六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文章插图
从古到今 , 大家都特别重视钱财 , 因为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 没有钱 , 自己不论做什么事情 , 都是特别困难的 , 大家一般都会在自己的家中 , 祭拜财神的 , 祭拜财神的目的就是 , 希望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多的财富 , 财神的方位需要注意 。那么2023年正月初六打麻将最吉利的方位是哪里?
2023年正月初六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文章插图
初六财神方位查询:
农历:二零二三年 正月(小)初六
公历:公元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干支:癸卯年 癸丑月 乙酉日
生肖:属兔
星座:水瓶座
冲煞:冲兔(己卯)煞东
财神方位:西南方
福神方位:西南方 喜神:西北方
幸 运 色:黑色、灰色、蓝色
冲煞方位:煞岁煞东 , 求财避免岁煞东方
综上所看 , 2023年1月27日财神方位:西南
2023年财神贴在哪个墙上合适?
【正西方位】
在2023年的时候 , 财神贴在正西方位上的墙面是最好的 , 因为六白武曲星飞临正西方 , 此星在八运期间是当运大财星 , 象征着横财和贵人 , 2023年如果将财神爷贴在正西方位的墙壁上 , 可以增强旺兴的吉气 , 能让财神发挥招财旺运的风水效果 , 从而给家宅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和机会 。
【2023年正月初六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正南方位】
除了正西方位之外 , 2023年也非常适合将财神像悬挂在家中正南方位上的墙壁上 。因为进入2023年 , 代表着财运和置业的八白左辅星飞临正南方 , 这个方位是非常吉利和喜庆的方位 。如果将财神张贴在此处 , 可以发挥财神爷的招财效果 , 同时也能化解煞气 , 保佑家宅的平安与吉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