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竹怎么摆放 富贵竹如何摆放呢


富贵竹怎么摆放 富贵竹如何摆放呢

文章插图
1、摆客厅 。大多数人都会将富贵竹摆在客厅,而且要放在对着门的斜角处 。因为从风水学的角度讲,那里是最有财运的风水位,将富贵竹摆在那里,不仅能招财还能带来好运 。
2、摆卧室 。用水培育的富贵竹看起来干净卫生,因此很适合放在卧室,这样不仅能装点单调的家居环境,还能提高室内的空气湿度,让主人在冬日里不会感觉到那么干燥,还能增强运势 。
3、摆门旁 。可以将富贵竹放在进门的两侧或者是门厅处,这样一进门就能看见,每天看着这个富贵的吉祥物,不仅能给人带来一份好心情,还能给家庭带来好兆头 。
【富贵竹怎么摆放 富贵竹如何摆放呢】4、摆厨房 。厨房是每天煮菜做饭的地方,是家里油烟最多的地方,那里的空气质量比较差,只要摆上富贵竹,就能提升空气质量,吸收里面的异味 。可以直接将盆栽摆放在厨柜上就行,能为家人挡住厄运,带来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