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靠着卧室墙可以吗 鱼缸靠着卧室墙行吗


鱼缸靠着卧室墙可以吗 鱼缸靠着卧室墙行吗

文章插图
1、鱼缸靠着卧室墙可以的 。鱼缸摆放位置不宜过高,通常不能高于人的心脏位置 。中国传统知识中认为心脏位置是人体关键处,其属火,鱼缸属水,水能克制火,若是鱼缸位置高于心脏处,是对人体的一大伤害 。
2、鱼缸内的鱼不能有死鱼,若是发现有死鱼应及时清理重新换一批新的鱼苗 。鱼有年年有余寓意,所以鱼的生动活泼也象征着主人的精神状态上好,对生活充满了激情 。
3、每一个房间内都是由财神方位的,很多人只注意了客厅内的财位却忽视了卧室内的财位 。通常鱼缸不宜摆放在财位处财神下,二者都有吉利寓意,故鱼缸应摆正衰位处 。
【鱼缸靠着卧室墙可以吗 鱼缸靠着卧室墙行吗】4、为了增加鱼缸的观赏作用,也可在鱼缸周围摆放植物以此衬托,或者是在鱼缸背面处挂上气势磅礴类型的壁画,这样给整个卧室营造了一个好的,也能提高人的睡眠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