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高三女儿寄语简单 给即将高三女儿的鼓励


对高三女儿寄语简单 给即将高三女儿的鼓励

文章插图
1、再过几天就考试了 , 好好准备 , 靠个好成绩 , 好久没唱歌给你听了 , 等高考结束了 , 我唱给你听 。
2、真心地祝福你高考取得好成绩!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你是个聪明和头脑灵活的人 , 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加油 , 等你好消息!
3、我知道 , 高考的日子里 , 虽然清苦 , 却很充实 。只希望你在记住课本的同时不要忘了我 , 我会在你背后默默的为你祝福 , 默默的等待你的佳音 。
4、最可怕的敌人是没有坚定的信心 , 有信心的人 , 可化渺小为伟大 , 化平庸为神奇 。
5、昨日撒下勤奋种 , 今朝一搏必成功 。鲤鱼一跃便成龙 , 大鹏展翅震长空 。前程似锦圆美梦 , 锦衣凯旋沐春风 。寒窗不负苦心人 , 金榜有你祝高中 。高考顺利 , 愿你成功!
6、十年寒窗备高考 , 务必临门来一脚 。衣食住行都正好 , 心平气和不浮躁 。考前莫要吃太饱 , 绝对不喝凉饮料 。正常发挥不潦草 , 金榜提名少不了 。祝君金榜提名!
7、气温回升 , 炎炎夏季!喜欢晴天喜欢得莫名其妙 , 就是大夏天烈日高照也照样喜欢 , 高考也在加温 , 高考学子就想旭日东升的太阳 , 祝一切胜利 。
【对高三女儿寄语简单 给即将高三女儿的鼓励】8、百花争艳喜鹊叫 , 捷报纷纷落花飘 。得知佳音奔相告 , 同学相邀都来到 。举杯敬酒恩师叫 , 不忘教诲不骄傲 。高等学府再深造 , 毕业扬帆新航道 。祝你学好专业奔前程 。
9、昨天 , 我们给你鼓励 。今天 ,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明天 , 我们需要勇气 。在这一刻 , 我相信幸运之神与你同在!终有一天 , 相约巅峰欢呼起舞!祝考试顺利!
10、当年我高考的时候 , 俩眼一闭 , 两腿一蹬 , 救过来了 , 如今 , 你这么炯炯有神 , 志气高昂 , 青春活力 , 一定会顺利登第 , 金榜题名 。愿你高考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