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兰的花语


风雨兰的花语

文章插图
风雨兰在不开花的时候像极了韭菜,但当其成片开花之后,那粉艳艳的一片,甚是美丽 。那友友们可知道风雨兰代表什么吗?

风雨兰的花语

文章插图
风雨兰的花语:代表初恋,那份最纯洁的爱 。这让我想起了祖父祖母那个年代,没有太多物质的要求,就连结婚都是简简单单,甚至于结婚礼堂只用红布、红绸布置的,然后在宴请几桌亲朋好友,但是两个人却怀揣着彼此最纯洁的爱相互携手走过一辈子 。
风雨兰的花语

文章插图
风雨兰名字的由来:其实风雨兰的名字就是其花朵盛开的方式,风雨过后,花朵绽放 。别的花卉植物,在风雨的摧残下都会枝叶凋零,更淡不上开花,但是风雨兰就是在雨后开花的,而且花朵格外的娇艳鲜明,因此被人们称作风雨兰,它还有一个名字叫雨百合,由于花型很像百合,又经常在雨后绽开,所以叫雨百合 。
有的友友在刚栽种它时,都会有这样一种错觉,那就是认为自己被骗了,买了一堆草回来,随意的种在花盆里,放在室外任其自由生长,但雨过天晴时,才明白原来你是这样的风雨兰 。
风雨兰的花语

文章插图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此时不如想想风雨兰,在风雨后更加努力的绽放,不畏风雨,每一次风雨都只是为其开花做铺路,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 。这样的一种植物,既能激励自己又能静静欣赏,难道你还不动心嘛?快快入手吧 。
【风雨兰的花语】
风雨兰的花语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