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珍珠什么时候开花


紫珍珠什么时候开花

文章插图
紫珍珠是一种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 , 其叶片是紫色的 , 那么它开花吗 , 什么时候开?小编和你一起了解一下吧!

紫珍珠什么时候开花

文章插图
紫珍珠花期
紫珍珠的叶子呈粉紫色 , 叶边缘呈白色 , 真是 , 很美丽;而它的花朵绝对不输叶子的美 , 在夏末初秋季节来临时 , 花茎会从从叶片中生长出来 , 慢慢绽放出略带紫色的橘色花朵 , 双色混合 , 格外美丽鲜艳 。
【紫珍珠什么时候开花】所以紫珍珠的花期一般在 , 夏末初秋的时节 。
紫珍珠什么时候开花

文章插图
紫珍珠花的形态紫珍珠的花 , 如其名字一样 , 花开的时候是略带紫色的橘色花朵 , 清新美丽;在花朵的外围是粉紫色的花萼 , 有5片相生 , 包裹着花朵 , 像是护卫一样 , 它们也会随花朵的绽放 , 而舒展开 。
花朵的中间 , 是黄绿色 , 中间凸起 , 使得花朵像是一把打开的伞;紫珍珠的花单个或者是两三个生长在花茎的最顶端 。
紫珍珠什么时候开花

文章插图
紫珍珠花的花语紫珍珠有这么一种象征:
“如耒紫珠碧玉杖,意瑞祥和韵尤佳.奇葩非是凡间物,倩影俏嫣倚栏娇 。”因为开花不易 , 更是一种吉祥之意 , 所以紫珍珠象征着吉祥如意 。
在逢年过节之时 , 如果用紫珍珠作为了礼物送给亲朋好友 , 就代表着吉祥如意美好的祝福 。
好啦 , 紫珍珠的花 , 你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