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的小孩适合养什么狗 3岁小孩适合养的狗


3岁的小孩适合养什么狗 3岁小孩适合养的狗

文章插图
1、拉布拉多;拉布拉多猎犬是一种中大型犬类 。其个性温和、活泼,没有攻击性且智能高,是适合被选作导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跟哈士奇和金毛寻回猎犬并列三大无攻击性犬类 。
2、金毛;金毛犬,是一个均称、有力、活泼的犬种,稳固、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长也不笨拙,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 。
【3岁的小孩适合养什么狗 3岁小孩适合养的狗】3、边牧;全称:边境柯利牧羊犬 。在苏格兰边境,又名博德牧羊犬,此犬种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直到1915年,才正式以“边境牧羊犬”来命名 。属于工作狂型的犬种,不适合都市生活 。全世界的牧羊工作,几乎一半以上都由它们来担任 。有此一说:如果没有牛羊给它看管,它就会看牧小孩 。而且它天生就会牧羊 。它精力充沛、警惕而热情、聪明而勇敢 。智商相当于一个6-8岁的小孩,聪明是他的一大特点 。据评测,可能是智商最高的狗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