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圣像客厅摆放禁忌 在客厅关公风水之摆放


关公圣像客厅摆放禁忌 在客厅关公风水之摆放

文章插图
1、关公像请至家中后,切不可马上供奉,首先要道士开过光 。因为关羽是道教的神 。其次选择一个吉位,具体如何选择吉位,其中方位必须要用罗盘定位才能准确 。切不可随意测算 。主要原则就是:关公像要面冲大门,关公像左右方要有墙,所谓左青龙,右白虎 。关公像面冲大门应与大门有七米至九米的距离才可,否则门口邪风太硬 。另外关公相切不可供奉于面对厕所,厨房,个人卧室,饭桌附近,经常有吵闹的地方或是背靠厕所的墙 。总体原则就是关公像目光所处的地方不能有尖物,不能有挡住关公像目光的物体,让关公相目光能看的很远就行 。
【关公圣像客厅摆放禁忌 在客厅关公风水之摆放】2、选好吉利位置后,关公像供奉的高度就是:关公像底坐应与你本人的头部平齐,所谓举目三尺有神就是这个意思 。
3、将关公像必须靠于墙上,就好比我们有靠山一样,一个人如果没有靠着墙,也会随风倒,所以供神也是如此 。
4、摆好供奉之后,日常的供果要常换 。供果有: 柿子(意为招财利市之义 。非西红柿),葡萄,苹果,香蕉,糕点,糖果,佛手,桃,香瓜等,切记:佛教方面的不可以供奉番茄(释加之意),酒,肉等荤腥的物品 。道教方面的不可以供奉李子(太上老君为李老君) 。平均每三天换供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