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桑花寓意


扶桑花寓意

文章插图
【扶桑花寓意】扶桑花花语:新鲜的恋情、微妙的美,寓意脱俗、洁净、羞涩 。扶桑花结构细致,就如同热情外表下的纤细之心,具有着微妙的美 。

扶桑花寓意

文章插图
花语新鲜的恋情、微妙的美
寓意脱俗、洁净、羞涩

扶桑花寓意

文章插图
含义虽然扶桑花的外表热情豪放,但却有一个独特的花心,这是由多数小花蕊连结起来的,包在大蕊外面所形成的,结构相当细致,就如同热情外表下的纤细之心,具有着微妙的美 。据说土著女郎把扶桑花插在左耳上方就会表示“我希望有爱人”,在右耳上方就会表示“我已经有爱人了“ 。
而在广东、香港等地,由于当地方言的关系,“扶桑”与“服丧”同音,很容易引起别人的误会,所以在送花时尽量避免送扶桑花 。
由于扶桑栽培容易,观赏期长,各国人民都非常喜爱 。虽然很少人会去相互赠送扶桑花,但还是有很多人会自己种植扶桑花,在亚洲的马来西亚,非洲的苏丹,大洋洲的斐济和北美洲的美国夏威夷等国家分别都定为国花或折是洲花 。可见扶桑在亚、非等洲的地位.

扶桑花寓意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