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财运怎么能招财 真正能催财运的方法


风水财运怎么能招财 真正能催财运的方法

文章插图
从古至今,人们所追求的是财富能够越来越多,争取早日得到想要的东西,但是每个人的财运都是不同的,有的人财运很好,但是有的人却不是,而且还有的人可能会遇到漏财的问题,这对于本身就没赚到多少钱的人是十分头疼的,所以我们就来了解下有什么方法可以招财呢?
风水财运怎么能招财 真正能催财运的方法

文章插图
一、阳光要充足
阳光能透入房屋才会带来吉祥瑞气,这里指的吉祥瑞气是维系在人的健康上的 。在风水学上,阳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财」 。
二、财库上摆聚宝盆汇聚四方八路财
打开家中客厅大门,对角线四十五度的位置就是家中的财库,一般而言,财库上若是堆满杂物,或是脏乱不堪,那么本身的理财能力就会比较弱,而且花钱也会比较没节制,所以家中的财库除了要保持明亮洁净之外,最好还能在财库上放一个聚宝盆,那么透过聚宝盆的聚财能量,不仅可以为您带来源源不绝的财源,还能让您招财进宝、财运亨通顺畅
三、房屋要保持空气流通
在风水学上,气流代表着财运的运转,因此,房屋的空气一定要流通顺畅,才能财运亨通 。
【风水财运怎么能招财 真正能催财运的方法】四、门上贴福字
在家中上门贴是“福”字,能够帮助招财纳福,福到运气自然也会到,能够帮助招财运,保平安的作用 。这“福”字还应倒贴着,意味着福到好运自然到,可以招财,聚福 。
五、布袋和尚招财法
您可以在客厅显眼处摆一尊弥勒佛,因为弥勒佛笑口常开的样子,可以替您开启和乐圆融的好磁场,为您广纳四方八路财 。此外,您也可以在桌上摆一尊弥勒佛,然后在弥勒佛前面放一盘糖果招待客人,也可以在无形之中促进许多案子的顺利合作,更能让您福气满满、财运旺盛 。
六、五帝钱招财法
在门前入口的地毯或脚踏垫下,放上一串五帝钱,进出时则自然双脚踏入来,富贵带进来,如此便可带进满坑满谷的钱财 。而若想旺偏财者,身上可佩带五帝钱,如将五帝钱等钱币串起,挂在腰间,可增进财运 。